童家小默

小佛爷是心口朱砂痣,张起灵是窗前白月光。

【邪瓶】沙漏

●邪瓶!!邪瓶!!邪瓶!!看清cp属性!!

●接吴邪割喉之后,剧情很多私设,请勿深究剧情,本质为了谈恋爱。

●疯批吴邪×从青铜门穿越到沙海里的小哥

●原著里这十年一个在门外奋斗一个在门里枯守一直是我的遗憾,私心想让他们并肩战斗。

●吴邪是真的疯,并且在文里不算好人,这一条算是一个预警,请不要带入现实三观去看文,他对自己想要的人势在必得,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换句话来说,就是挺有古早霸总风内味儿……介意慎入。



——————————————



【第一章】



中秋已至,一轮圆月挂在无息沙漠上空,周围没有星子,血红的孤月独自悬在上空。一层层细沙被风卷起,绕过历经千年时光的沙漠古城,又朝更远的地方飘过去。


此时的古城里,还困着三个年轻人。


这三个年轻人正是被吴邪拽来沙漠的黎簇和他的好友杨好以及苏万。


“死了死了,连吴邪那个疯子都他妈给人弄死了,我们三个还有什么活路。”黎簇靠在一面墙上,面如死灰道:“就这点吃的东西,还不够我一个人塞牙缝。”


“你怎么就能确定吴邪死了?”杨好说道:“他不是一向命大吗?”


“哼……”黎簇冷笑一声,脸上却没什么笑的表情:“什么人让人割喉了还能活。”


黎簇这话一出,其余两人都不说话了,气氛逐渐沉闷起来,墙外的风越来越烈,孤月已经彻底变成血红色。


不知沉默了多久,苏万开口说道:“不管怎样,我都不想死在这里,等天亮了咱们就想办法走,不管吴邪是死是活,至少我们得挣扎一下,这里还有很多未知的东西和那些神出鬼没的人。”


他的话虽然并没有完全起到什么安抚作用,但至少黎簇脸上的表情已经没有那么难看了,许久之后,他吐了一口唾沫,道:“吴邪那个疯子,他妈的自己死了就算了,还要拉着我们陪葬,我可不干!”


他话音刚落,地面忽然一阵颤动,猝不及防之下,黎簇一把抓住他身边苏万的胳膊,惊恐道:“什么东西!”


苏万也抓起书包挡在前面,一阵晃动之后,三人身前缓缓出现了一条巨大的黑毛蛇。


“卧槽!”黎簇大骂一声,已然吓得腿软,他之前还在市里的时候在箱子里见到缩小版的黑毛蛇就已经被吓得毛骨悚然,这东西攻击力极强,且蛇毒致命,这么大一条,他们三个人加起来都不知道能不能让它饱腹。


杨好吐了一口口水,他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眼前的黑毛蛇,颤抖着说道:“要不咱们直接躺着吧,反正横竖都是一死,老子不想折腾了。”


苏万从书包里拿出纸和笔,一边写一边念叨:“已知黑毛蛇目测身长四米,现在正在观察猎物,如果它时速为30㎞/h,那我们逃跑的机会是……”


“别算了!”黎簇道:“你知道蛇一瞬间的攻击能有多快吗?现在除非是神仙来了,否则我们三个人必死无疑。”


恐惧已经吞噬了三个年轻人一切理智,杨好已经放弃挣扎,他腿一软,直接坐在了地上。黑毛蛇见对方有动静,立即竖起上半身吐出它口中长长的蛇信子。


杨好闭上眼睛准备死个痛快的时候却突然被一阵刺眼的亮光吸引,那亮光来得太过突然与诡异,三人一蛇都没来得及反应,那黑毛蛇给这刺眼的亮光吓得退后了十几米,转眼就消失在了三人的视线范围内。


“什么东西,是神仙来了还是更要命的东西!”黎簇绝望道:“不要搞我们了好吗老天!让我们死个痛快也不行?”


他话一说完,那亮光中突然掉出来一个人影,三人立即闭了嘴,那人影越来越清晰,最后直接躺在了离他们三米远的地方。


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没说话。


良久,黎簇骂了一声,走上前去查看那人的情况。


“我靠!”黎簇道:“是神仙,不是要命的东西!”


苏万和杨好挤过来,看清楚躺在地上的人的脸之后,沉默了一阵,杨好道:“你没听张无忌的娘说过吗?越好看的人越危险,如果要以好看来论危险程度,那我劝你趁他昏迷的时候就把他给干了。”


“不是,他到底是怎么来的?”黎簇伸手探了探那人的呼吸,道:“活的,难道穿越了?”


“按照刚才我们看到的情形来看,也不是不可能。”苏万若有所思道:“但是看他的穿着打扮,也不像是古代穿越来的。”


“有没有可能不是时空穿越,而是……”杨好看着他们说。


苏万很快明白了他的意思:“而是位面转移?”


“这人是敌是友我们也搞不清楚,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如赶快走。”杨好道:“省得那怪物又……”


他话还没说完,只见原本躺着的人突然睁开眼大力将他正前方的苏万拉开,随后那人直接腾空而起抓住苏万手中的书包,苏万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感觉自己怀里一空,回头一看,顿时吓得冷汗直流。


那黑毛蛇见亮光已经散去,不知何时又悄悄溜到了他们身后,要不是这突然出现的怪人反应及时,今天他们三个………他们四个都要葬身蛇腹。


只见那人将书包带子直接套在了黑毛蛇七寸上,那黑毛蛇顿时就卷住那人的身体,那人眼睛一眯,手上更加用力,奈何书包带子经不起这样的大力,没几下就断了。


“这他妈!”黎簇道:“苏万你那么有钱你看看你买的什么水货!”


“这书包三千多买的好不好!”苏万也吼了回去。


但他们的眼睛至始至终没有离开过和黑毛蛇缠斗的男人。


手上没了遮掩的东西,身体又被黑毛蛇越缠越紧,但那人却丝毫不慌。三人只听见一阵骨头卡擦作响的声音,那人竟然直接从蛇身上跳了下来。


要知道被一条长达四米左右的蛇卷住,在没有外力相助的情况下想要脱身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但面前的人却轻而易举做到了。


那人落地之后立即转过身,就一秒钟的功夫,那暴怒的黑毛蛇已经到了眼前,那人一个下腰躲过黑毛蛇致命一击,随后从旁边的墙缝里用两根手指头直接抽出一根铁棍,三人见那人一条腿往墙上一蹬,在空中做了一个漂亮的回旋之后,直接把铁棍插进了黑毛蛇的七寸里。


刚才还耀武扬威的黑毛蛇一瞬间就没了动静,黎簇三人更是看得目瞪口呆。


那人喘了几口气,回头看了一眼他们三人,转身就准备走。


“哎哎哎!”黎簇急忙去抱大腿:“那个……英雄!对,英雄,你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啊?”


杨好白了他一眼,道:“他从东土大唐而来,去往西天拜佛求经。”


“他妈的你……”黎簇的愤怒一瞬间被那人的一个眼神打断,他吞了一口口水,眼前突然闪过刚才这人一招制服黑毛蛇的画面,还是选择闭了嘴。


苏万看了看这个男人,想起他刚才突然出现的样子,想了想问道:“恩人,你知道这是哪儿吗?”


果然,这话一出,这人就看向了他,苏万硬是从那张什么表情也没有的俊脸上看出来一丝疑问。


还好,有疑问就好,有疑问就表示他是人,而不是什么牛鬼蛇神。


“这里是巴丹吉林沙漠里的一处地方,名字叫做古潼京。”苏万说:“你听过这里吗?”


那人眼色一沉,没说话。


杨好把苏万和黎簇扯到一边,道:“哎我说,这人不会是个哑巴吧?”


苏万用眼神示意杨好不要乱说话,杨好只好闭了嘴,苏万又走到那人身边,道:“恩人,我们三人是被无良商人骗到这里来的,这里有好多怪物,还有一群穿着黑斗篷的怪人,一言不合就抓人或者杀人,把我们骗来的人已经被那群怪人给杀了,下一个就轮到我们了,恩人,你要出去的话能不能带我们三个?”


“对对对!英雄求带!”黎簇立即道,杨好也大力点头。


那人仍旧不说话,三人只好等待着,一时间安静得只能听到墙后的风声。


不知过了多久,那人才终于开口道:“你说这里是古潼京。”


“是的!”苏万立马回答。


“距离此地十公里远的地方有驼队。”那人指了一处方向道:“你们跟着驼队可以走出此地。”


“那你呢?”黎簇问道。


那人就不回答了,看了他们三人一眼,转身直接走进了地下古城。


那里面有多恐怖三人是知道的,就算跟着这样的人下去他们也不见得能好手好脚地出来,不如去寻找驼队,早点从这鬼地方走出去。


三个人的想法一致,他们看了看深不可测的古城入口,摇了摇头连夜寻找驼队去了。


不知走了多远,三人终于见到了一点亮光,在见到人之后,苏万再也没能坚持住,直接晕倒了。


黎簇和杨好也在别人同意带他们之后,精神放松昏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黎簇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小旅馆里,旁边苏万和杨好还在呼呼大睡。他想起过去的种种,叹了一口气,拿出手机找旅馆里的人借了充电器之后充上了电。


开机之后黎簇发现有十几个来自吴邪的未接来电,他皱了皱眉,心说到底是吴邪没死还是别人捡到了吴邪的手机?


怀着这样的疑问,黎簇拨通了吴邪的电话,没响几声对面就接了起来,黎簇听到吴邪沙哑的声音响起:“你小子竟然没死。”


“让我更惊讶的是你竟然没死。”黎簇惊讶的同时,心里竟然隐隐松了一口气。


“你人在哪。”吴邪问道。


“不知道在哪个犄角旮旯里。”黎簇说:“反正我们运气好,被一个神仙给救了。”


吴邪冷笑一声,道:“你任务没完成,就算神仙来救你你也跑不了。”


“那可不见得!”黎簇就受不了吴邪一副事情都在我掌控之中的嘴脸,道:“别的神仙能不能救我我不知道,反正我碰到的那个神仙肯定能救我,你见过只用两根手指头就能从墙上抽出东西来的人吗?你见过可以把自己骨头缩小从怪物手中逃脱的人吗?你见过能一招打死一条四米长黑毛蛇的人吗?我告诉你吴邪,你以后别想威胁我!我有人罩了!这神仙哥哥不仅功夫好,长得也好!啧啧,那眉毛那眼睛,他除了话少什么毛病都没有!”


黎簇本来也没想一番话就能够唬住吴邪,他和吴邪打过这么久的交道,知道他这个人骨子里就刻着一股疯劲,说不定他说的话吴邪一个字也不会信。


可是十几二十秒过去了,对面只有稍有沉重的呼吸声还提醒黎簇电话还是通的。


“怎么,怕了?”黎簇故意说道。


又过了十几秒,吴邪才开口说道:“把你所处的位置告诉我,现在,立刻,马上!否则等我找到你的时候我就把你丢去喂黑毛蛇,黎簇,你知道我的,我说到做到。”


黎簇只觉得一股冷汗直从脑门而起,他和吴邪打交道这么久,从来没有听吴邪用这种语气说过话。


他不敢多想,因为他知道吴邪确实能说到做到,吴邪不是什么好人,这件事没有人比黎簇更清楚。


挂了电话,黎簇冒着冷汗打开手机定位给吴邪发了个地址。



【待续……】




评论(134)

热度(7185)

  1. 共9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