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小默

小佛爷是心口朱砂痣,张起灵是窗前白月光。

占tag致歉

感谢大家对《沙漏》二刷的支持,因为这段时间一直在住院(双面没更新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和印刷工作室那边交接不及时,导致赠品这边出了一点问题,我有两个赠品,一个是铁三角相框摆台,一个是自己手写的明信片,那个摆台本来就是一张照片和一个相框寄过去的,然后工作室那边的工作人员就以为手写明信片就是那个照片,其实不是的。我手写明信片还在我这里没寄过去呢,他们已经把书和那个摆台照片都寄出去了,手写明信片我出院之后写完了之后会补给他们,他们就会补寄给买书的亲们,非常抱歉,给大家添麻烦了!

评论(2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